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称苹果iAd将获48%美国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一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表示,从今年7月至12月,iAd将获得美国移动广告市场48%的广告支出。

  乔布斯表示:“广告主已经承诺在iAd系统中支出6000万美元。”这些广告主包括日产、花旗、联合利华、AT&T、香奈儿、通用电气、塔吉特、百思买和迪斯尼等。

  iAd能确保为广告主带来范围较广的受众,这是一些大品牌决定与苹果签约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演示如何在iAd中展示相关性较强的广告,而广告相关性是谷歌AdWords和AdSense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李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