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增值业务及应用发展论坛将在天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8:05  新浪科技

  由中国SP联盟网主办的“3G增值业务及应用发展论坛”,是增值业务与3G应用领域国内与国际、产业与产业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合作的平台;在促进“增值业务与3G应用”领域信息流动、产业资源之间对接和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3G增值业务及应用发展论坛”大会将引入增值业务与3G应用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 2010年3G增值业务及应用发展论坛将于2010年6月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主题:3G应用 无线精彩。会议重点研讨下一代宽带通信:3G最新应用及解决方案、低碳经济、增值业务、3G应用、物联网与云计算等议题。

  论坛将通过沟通、借鉴、吸纳、融合国外先进经验和技术,积极拓展我国3G增值业务及3G应用发展思路,促进我国3G增值业务与3G应用及内容制作产业结构性的同步升级,为我国3G通信大规模应用提供内容服务支撑。将邀请基础电信运营商、网络运营商、内容服务提供商、手机软件应用开发商、设备制造商、行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等参加本次论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