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WDC大会广告牌主打iPhone OS 4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WWDC大会广告牌主打iPhone OS 4功能

WWDC大会广告牌

科技时代_WWDC大会广告牌主打iPhone OS 4功能

会场广告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在2010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会场布置广告牌,广告牌上显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应用程序领域的中心”(The center of the app universe)。

  随着更多的会场照片被曝光,可以看出此次大会的宣传资料继续显示大会将重点关注iPhone OS操作系统。iPhone OS在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上使用。

  其中一张照片上的广告牌围绕着iPhone OS 4全新的文件夹功能(folders),并显示Air Sharing(iPhone文件管理查看工具)、Bento(数据管理软件)以及Evernote(笔记软件)被集成在一个名为Productivity的文件夹里。广告牌的标语为“拖拽 放下 组织”(Drag. Drop. Organize)。

  其他的广告牌则夸耀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是如何的广受欢迎。其中一条广告牌上写道:“下载量超过40亿”(4 Billion Apps Downloaded),另一个则称“应用程序总数20万”(200,000 Apps on the App Store)。另外,还有一条苹果iAd广告服务的宣传牌推出新词语“appvertise”。

  WWDC将于太平洋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二凌晨1点)正式开幕,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首先作主题演讲。大会将持续一周,于6月11日闭幕。

  业界预测苹果可能在WWDC上推出下一代iPhone,以及Safari 5浏览器、Mac mini和Mac Pro的升级版本和一款27英寸LED背光Cinema Display显示器。(舒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