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副总称每天售出10万部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0: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副总称每天售出10万部Android手机

谷歌副总称每天售出10万部Android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工程副总裁维克·甘多特拉(Vic Gundotra)在今天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透露,去年谷歌每天售出并激活3万部Android手机,今年2月份该数目上升至6万部,而目前谷歌每天激活10万部Android手机。

  甘多特拉指出,Android是本季度美国销量第二的智能手机,仅次于RIM,超过竞争对手苹果的iPhone。他还提到,移动广告网络AdMob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网络浏览和手机应用使用方面Android位居智能手机榜首。

  Android应用商店里共有超过5万款应用,目前有逾18万第三方应用开发人员为Android平台开发手机应用。据悉,截至目前为止,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21家厂商携手59家运营商共推出了超过60款Android手机(晓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