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陈旭东:乐Phone更适合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0:44  重庆晨报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

  专访 》》

  记者:大多数消费者买iphone,更多的是看重它的时尚元素,对乐phone来讲,它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是什么?

  陈旭东:乐phone现在有四大卖点,我们也是很时尚的。在应用上除了我们自己开发以后,还跟很多合作伙伴开发新的应用,在7-8月份将召开开发大会。除了普通的项目,还有很大的特点就是推送的功能,通过订制以后推送信息。

  记者:苹果和联想都是做电脑出身的。在智能手机领域,你认为做手机的和做电脑的谁更有机会?

  陈旭东:现在智能手机做得最好的是iphone,而不是诺基亚。人们对手机产品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把手机当电脑用的需求在扩大,现在看来似乎电脑更容易获胜一下,但还需时日。

  记者:iPhone成功的一大优势就是应用商店,乐Phone有没有针对开发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开发计划?

  陈旭东:这点恰恰是联想在中国推出更有竞争力产品的优势所在,因为我们可以和中国广大的内容服务提供商、应用开发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比国外的那些品牌更容易去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联想目前和中国几乎所有有名的内容服务商、应用开发商都建立起了很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们在帮助我们开发内容、服务、应用等等。

  记者 黄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