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Phone”携优惠套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3:05  新京报

  “乐Phone”手机售价2899元,但并不销售裸机。中国联通为乐Phone手机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消费者可以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也可以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购买模式均有10款套餐可选择,套餐月费从66元到886元不等。

  最低合约花销3723元

  在“预存话费送手机”模式中,不管你选择哪种套餐,首先要交纳“手机差价款”以及“预交款”总共2899元。例如最便宜的66元套餐,消费者在获得“乐Phone”的同时,每月可获得返还金额29元。也就是说,两年的“话费+乐Phone”,总支出是3788元。再比如186元套餐,两年的“话费+乐Phone”,总花费是4483元,实际上等于0元购机。此合约计划中,最贵的是886元套餐,两年要超过2万元。

  在“购手机入网送话费”模式中,消费者需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比如最便宜的66元套餐,每月送话费15元,两年的总费用是3723元。如果选择186元及以上套餐,送话费金额均为每月105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平时电话不多的话,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的66元套餐最为划算。

  从下周一开始,全国将有5200家店面销售乐Phone,包括PC店面、手机店面,以及联通3G品牌店、营业厅。

  “乐Phone”应用丰富

  仅从价格上来说,“乐Phone”的最低合约价是3723元,而联通另一款在售的高端智能手机iPhone的合约价最低是4999元。因此,联想公司对这款产品的定义是,适合工薪阶层及网上一族。

  乐Phone基于联想自主开发的push引擎,以强大的后台服务为基础,精准、实时地推送邮件、新闻、音乐、视频等信息,并通过微件空间(widget space),以适合手机的最佳方式友好呈现。“乐Phone”的界面是四叶草形式,运用了扩展全键盘和正面无按键全触控设计。

  记者在现场使用了一下,“乐Phone”的触摸灵敏度很高,反应速度也很快,上网浏览视频迅速可以连接。另外,由于内置了沃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电视、乐媒等10项专属服务,醒目且操作简便。

  在内置功能上,手机内置的contact-centric功能将各种传统的和新兴互联网的通信方式进行了整合,“乐Phone”内部功能把电话、短信、邮件、即时通讯(如QQ、MSN等)融入了日常功能。此外,它还可以流畅地访问互联网。

  本报记者 田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