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将于6月7日正式推出新版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21:24  新浪科技
疑似下一代iPhone图
疑似下一代iPhone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于6月7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预期苹果将在会议第一天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苹果已连续两年在该会议上推出新版iPhone。

  新iPhone基本上将会与Gizmodo购得并拆解的原型机相似,配备前置摄像头、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并使用更为强劲的处理器和续航时间更长的电池。

  至于iPhone与Verizon网络的兼容问题,关注苹果产品的博客写手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认为苹果要到九月份推出新款iPod后,才会披露相关事宜。(贺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