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已累计拦截垃圾短信100多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6: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今天发布了《200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中透露,中国移动已累计拦截垃圾信息100多亿条,投资1亿建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投资253亿元在偏远农村开通移动电话。

  中国移动的报告称,其一直在不断推进明白消费和满意消费工作,着力强化客户隐私保护与不良信息治理,截至 2009 年底累计拦截垃圾信息100多亿条、累计处理客户关于不良信息投诉 1,500多万件。

  在减小数字鸿沟方面,截至2009年底,中国移动累计投资253亿为超过 77,000 个偏远村庄新开通移动电话,协助将我国的行政村和自然村通电话比例分别提高到99.8% 和 93%。

  在支持社会公益方面,2009年中国移动正式设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达人民币1亿元,重点用于帮扶弱势群体、支持教育发展、推动环境保护等方面。2009年,启动“蓝色梦想——中国移动教育捐助提升计划”,计划三年内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3,500 万元,2009 年已捐赠1,200 万元,为 11,000 位中西部地区中小学校长提供技能培训,并已建设爱心图书馆175所、多媒体教室 175间。

  报告还显示,截至2009 年底,中国TD网络已经覆盖全国 238 个城市,全国地市占比70% 以上、客户数量突破500万,TD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TD-SCDMA增强型TD-LTE 技术标准也已成为4G候选标准。(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