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达电无意收购Palm:联想成重要意向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表示,宏达电看过Palm的数字后,表示对竞购该公司不感兴趣。亚洲的重要竞购方只剩下联想一家。

  该消息人士称:“进行这笔交易的协同效应不够高。”

  联想成为唯一有意竞购Palm的大型亚洲企业。此前,消息人士称华为收购谈判已经停止,中兴通讯董事长则告诉路透,Palm未曾就并购事宜接洽过公司。

  宏达电首席财务官郑慧明以及联想新闻发言人Angela Lee均拒绝置评。此外,未能立即与Palm高层取得联系。

  麦格理证券分析师Lu Chialin表示:“宏达电放弃收购是个好事情,因为Palm目前正在经历亏损,如果你看看两家公司,就会发现他们有类似的地方。”

  “大陆企业作为收购方更为合适,因为他们的自由现金流更为充足,而且在美国还没有品牌知名度。”(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