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izmodo揭秘iPhone 4G伪装术:特制塑料外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8:05  新浪科技
新iPhone与3G版iPhone的外观大相径庭,然而却被包裹在一个特制的塑料外壳中,所以即使在公众场合使用也很难被发现
    新iPhone与3G版iPhone的外观大相径庭,然而却被包裹在一个特制的塑料外壳中,所以即使在公众场合使用也很难被发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著名科技博客Gizmodo购买到苹果员工遗失的新一代iPhone原型机后,今日发布文章揭露新iPhone是如何伪装成普通iPhone而不被发现的。

视频:Gizmodo揭秘iPhone 4G伪装术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Gizmodo报道称,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之前,很少会有人看到其真正的面目。因为新一代iPhone真机经过了乔装打扮。

  新iPhone与3G版iPhone的外观大相径庭,然而却被包裹在一个特制的塑料外壳中,所以即使在公众场合使用也很难被发现。普通人都会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iPhone,只不过背面的文字被刮掉了。这无疑是苹果高超的乔装之术。

  特制的塑料外壳看上去就像3G版iPhone的外形,并且很容易拆卸。如果把塑料外壳取下,电源键、静音键和音量按钮都会随之脱落。奇怪的是,3G版iPhone的上述按钮都为金属材质,而新一代iPhone却采用塑料材质。

  要重新组装塑料外壳,只需把以上三个小零件正确地安装至原位。这个伪装本身也体现了苹果的创新。整个外壳看上去就像是为老版本iPhone量身定制的外壳。iPhone的外壳实在是太常见了,所以普通人只会把这个外壳也看做一个普通廉价的外壳而已,却不知其中暗藏天机。(舒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