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玉树基站已完全恢复 受伤员工病情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1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青海联通抢险救灾指挥部副总指挥郭春明表示,玉树灾区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络2G/3G基站已于100%恢复;下一步将加强网络监测、维护和油机发电供电,力争灾区通信网络7×24小时畅通率达到100%。

  另外,青海玉树联通受伤员工旦增求措和鹏措文毛的伤情已得到了控制。此前,4月14日07:49分,中国联通青海省玉树州分公司员工旦增求措不幸被埋在废墟下,员工鹏措文毛身受轻伤。由于没有大型挖掘设备,玉树州分公司员工徒手一刨土一刨土地挖出了被掩埋在废墟深处的旦增求措,并顾不上磨得血淋淋的手指,立即调集车辆将身受重伤的旦增求措和受轻伤的鹏措文毛送往青海省红十字医院抢救。

  其后,4月16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张钧安副总经理亲自到医院看望慰问,青海联通刘运尧总经理也多次到医院看望慰问,了解病情,鼓励受伤员工。截止到目前,两伤员病情已得到控制,并在好转。(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