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各省纳税情况出炉 广东纳税69.48亿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消息,根据一些省市出台的纳税排行榜,中国移动多个省市公司的纳税情况出炉,广东移动在中国移动各省市公司中纳税额居第一,各省移动公司则在本省排名情况不一。

  例如,根据广东09年纳税百强排行榜,广东移动纳税总额人民币69.48亿元,在广东省排第三。此前一年,广东移动仅次于南方电网,在广东08年纳税排行榜中排第二。

  根据河南09年国税百强企业排行榜,河南移动排该省第6位。

  在2009年甘肃省纳税前100名企业名单中,甘肃移动以09年纳税3.5亿元在甘肃排第12位。

  根据辽宁省09年纳税排行榜,辽宁移动09年纳税74,362万元,在辽宁排第18位。

  尽管电信及信息产业一直以来都是纳税大户,不过,其纳税增长势头不及石油和烟草行业。业内人士分析,石油和烟草行业税收增收,是因为去年国家提高成品油和卷烟消费税税率,导致2009年度相关行业消费税收入成倍增长;同时,原油价格下降,石化企业效益好转,企业所得税实现增收;而电信行业下滑则是由于去年电信运营商收入增长缓慢。(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