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购物买手机竟收到三无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7:44  现代快报

  抵挡不住低价诱惑,市民李先生在电视购物中,花438元买了一堆三无化妆品。快报联手都市圈圈网启动消费维权周两天来,电视购物因频陷“虚假门”,成为消费者投诉热点。

  第一次电视购物,家住南京来凤小区的李先生就中了奸商的“连环套”。明明买的是“新苹果”手机,结果快递送来的却是三无化妆品。离奇的是,此后不久,快递公司又送来一款手机,叫他埋单。

  买手机收到化妆品

  3月7日,李先生在广东某台的电视购物节目中,看到一条十分诱人的广告。“广告展示的‘新苹果’手机,款式很新颖,录音、拍照、无线上网等功能一应俱全,关键是价格便宜,原来一款3990元,现在厂家促销只要399元,加上运费也不过438元!”

  3月9日下午2点,一份快递送货上门。付款后,李先生打开盒子时却发现,里面根本就不是手机,而是一堆没有任何标识的“三无化妆品”。大呼上当的李先生立刻追下楼,但哪里还有快递员的踪影。回头,李先生发现快递单上根本看不到快递公司的名称,电话留的也都是空号。

  手机出现骗局露馅

  “就当花钱买教训吧!”事情发生后,李先生准备自认倒霉了。不料,离奇的事情再次上演。昨天,另外一家快递公司的人上门,称给他投递一款“新苹果”手机。李先生以为商家良心发现,重新给他寄了一部,打算欣然接受。不料,快递员还是叫他给钱。

  李先生便把3月9日的遭遇跟这位快递员说了一遍。对方十分“同情”他的遭遇,但告诉他:“我跟他不是一家的。”

  “怎么会有这么蹊跷的事呢?”李先生更纳闷了,他明明只打了一个电话订新苹果手机,怎么来了两家快递公司?

  李先生思前想后,认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电视购物设下“连环套”,导致他受骗。随后,他拨打了110,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快报记者 李绍富 钟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