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首个黑莓套餐将只针对政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即将推出的黑莓套餐只针对政企用户,普通个人将暂时不能申请,何时向个人推出黑莓套餐尚不清楚。

  此前,业界已传出,中国电信的黑莓套餐将分为月租费189元、289元、389元和589元四档,其中分别含有一定的通话时长和数据流量,而超出时长的标准通话资费为0.2元/分钟、国内流量资费为0.5元/MB。同时套餐方案中还显示,黑莓的数据流量将分为国内流量和国际流量。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黑莓套餐目前涉及为政企用户使用,即中国电信与一些大中型机构和企业签约,这些企业和机构的员工通过单位去申请套餐及使用,其余的普通个人不可以自行申请。不过,如果政企用户一旦使用者达到一定数量,中国电信应该也会开始向普通个人推广,只是时间尚无法估计。

  据悉,这主要是因为黑莓套餐资费相对较高,且大中型机构和企业更有使用意向。国外运营商也一般是先向集团用户推广黑莓套餐,然后向个人用户推出服务。(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