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中:还在用2G手机 去年收入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02  人民网
科技时代_李毅中:还在用2G手机 去年收入14万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新浪科技配图/来源:中国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董宇) 今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客中央台”栏目。在访谈中,平时神情严肃的李部长也开起了小玩笑,还讲起了自己的小“段子”。

  作为工信部部长,李毅中目前还在使用2G手机,没有升级到3G。对此,他忙解释说,“因为这个手机还很好用,我不舍得把它置换掉。”他笑着说,平时用手机也就是通通电话,没有很多精力去做一些其他的功能和用途。但李毅中表示,希望广大消费者熟悉3G、会运用3G,使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李毅中曾长期在石化行业工作,近些年石化企业老总的年薪上百万已不是新鲜事。在访谈中,李毅中也谈到自己的“收入”问题,并且兴致十足地讲起了一段小“插曲”。他说,“当时我离开中石化的时候是2003年,国资委组建。然后我不就调到了国资委嘛,一下就是每个月五六千块钱。到昨天他们给了我单子,要统计一下去年的收入,我说还14万。”去年的收入与2003年一样,没有增长。他笑着说,当时“我眼看就要先富起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