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全面取消长途+漫游计费 资费最高降6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4: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松) 昨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再推出12项升级服务。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今年年底移动资费总体水平将比去年年底下降至少10%。其中包括全面取消现有长途复合计费方式(长途+漫游),简化为一口价全包的计费方式,经调整的资费最高降幅可达61%。广东移动各项移动资费也将整体下调。比如,全球通品牌套餐将实现省内被叫免费、省内主叫和异地漫游一口价为0.29元每分钟全包。

  该公司还表示,2010年每位移动客户都可以“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使用3G业务。

  从2010年5月至12月,广东移动推出亚运手机门票等至少四十种亚运产品及平台,客户凭手机门票即可欣赏各项亚运精彩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