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24家运营商联合推手机应用开放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09: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包括AT&T、中移动和德国电信在内的24家运营商已成立联盟,共同打造手机应用开放平台。

  GSM协会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新成立的组织名为“大规模应用社区”(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该组织将打造一个手机和互联网应用开发及发布平台,该平台与手机型号和所采用技术无关。

  IDC分析师乔纳桑·阿贝尔(Jonathan Arber)表示:“手机应用开发商目前面临的行业环境很复杂,包括所使用的技术平台和各家运营商采用的模式。开发商希望以尽可能有效的方式,满足最大规模市场的需要。大规模应用社区能做到这一点。”

  根据GSM协会的声明,这一新组织“致力于统一市场”,而组织成员覆盖了30亿用户。该组织的其他成员包括America Movil、巴蒂电信(Bharti Airtel)、中国联通、KT、Mobilkom Austria Group、MTN Group、NTT DoCoMo、Orange、Orascom Telecom、软银、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Telenor Group、TeliaSonera、SingTel、SK电信、Sprint、Verizon无线、VimpelCom、沃达丰和Wind。

  根据声明,GSM协会以及LG电子、三星电子和索爱等手机厂商也将支持该组织。(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