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与英特尔发布MeeGo移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1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一称,计划将高端智能手机软件平台Linux Maemo与英特尔的Linux版软件平台Moblin整合。

  由于来自手机领域新进入者谷歌和苹果的压力日益加大,诺基亚和英特尔达成上述合作,该交易或将有助于英特尔的芯片在诺基亚产品中的应用,后者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为40%。诺基亚的Maemo平台主要用于N900手机。

  诺基亚透露,新的软件平台“Meego”将以Linux作为基础。(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