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苹果选中和硕为下一代iPhone代工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3: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据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报道,苹果已经与华硕旗下子公司和硕联合(Pegatron Technology)达成合作关系,后者将成为下一代iPhone(手机上网)的OEM制造商,这款新型iPhone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推出。

  报道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言论称,和硕联合将与苹果现有的合作伙伴富士康共同负责下一代iPhone的OEM生产。报道指出,和硕联合拒绝就此置评,但公司预测其手机出货量将“在2010年大幅增长”。和硕联合的主要业务是生产LCD TV和手机,定于今年开始为微软Xbox 360游戏机生产无线感应游戏系统Project Natal。

  去年秋天就曾有报道将和硕联合与iPhone联系在一起,该报道称和硕联合将生产一种既可使用CDMA网络、又可使用GSM网络的新型手机。现款iPhone手机的制造商是鸿海精密集团,也就是富士康的母公司。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称,一张提前泄露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照片中包含了下一代iPhone的样机图片

  DigiTimes还报道称,创惟科技(Genesys Logic)已经开始为一家客户生产USB 3.0控制器的样品;有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客户很可能是苹果。创惟科技方面则一直否认与苹果有任何合作关系。

  此外还有报道称,瑞仪光电将为即将上市的iPad平板电脑提供30万LED背光板模块。iPad将在3月底以前上市,起价499美元;3G版iPad则将在一个月后上市,起价629美元。(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