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信新增3G手机上网主套餐:30元包500MB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2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晚间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针对后付费用户新推出一档“3G手机上网30元套餐”,该套餐每月30元,包含500M流量,另赠送10元话费。这将是北京电信3G手机上网主推套餐。

  新推1天1元3G上网套餐

  此前去年7月,北京电信开始推出3G手机上网套餐,分为月租套餐和日租套餐两种。其中“3G手机上网月租套餐”分为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五档, 分别包含30M、100M、200M、1G、2G的流量;“3G手机上网日租套餐”则是面向尝试性或偶尔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推出,1天0.5元,可使用3MB流量。

  此次,北京电信宣布新增“3G手机上网30元套餐”,用户每月缴纳30元即可享受500MB手机上网流量,相当于1天1元,玩转3G。

  北京电信表示,该套餐内的上网流量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不区分本地和漫游(不含台、港、澳),大大方便了经常出差的人士。

  除此之外,用户在申请了该档位套餐后,如果当月使用量较大,超出了套餐所含流量,超出部分的资费仅为0.005元/10KB,较之前相比降幅高达90%,相当于标准资费的1折。

  同时享受通话优惠

  北京电信还特别指出,如用户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开通此档套餐,可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享受每月10元的通话费优惠。参与话费优惠的费用包括本地通话费、国内长途费、国内漫游费、话音套餐月基本费。

  北京电信提醒说,如果按标准资费0.005元/KB计算,1M流量要花5.12元;这样每月30元只能用不到6MB,而新增的30元档套餐包含了500MB流量,相当于标准资费的80多倍。再加上优惠的10元话费,显然办理套餐更为划算。(康钊)

附:3G上网月租套餐具体资费

月基本费

含上网流量

返还话费

5/

30MB

 

10/

100MB

 

20/

200MB

30/

500MB

10

50/

1G

 

100/

2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