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小灵通以旧换新可免费更换天翼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6:0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26日专电(廖君、张墨成)26日上午,家住东湖路的王女士到武汉电信洪山路营业厅续缴小灵通话费。工作人员告诉她,小灵通不用换号,就可以免费升级为3G手机。记者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获悉,武汉电信在全国首家启动小灵通升级换代业务,升级后的资费和小灵通一样实惠,还可以全国漫游。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洪山路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说,小灵通用户办理升级时,用现有的小灵通“以旧换新”,可以免费换得新的天翼手机。升级后的3G手机是一机双号,不但有天翼3G号,而且原小灵通号免费转移到3G手机,其电话、短信都可自动转过来。剩余话费也自动转移到3G手机上。

  去年3G发牌,小灵通将去向何处一时众说纷纭。为了挽留原有小灵通客户,从今年初开始,武汉电信推出小灵通升级换代活动,近日全市平均每日办理升级户数约500户。

  对于一时还不想升级的小灵通用户,武汉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工信部正式要求小灵通退市前,原有小灵通网络不会减少,维护照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