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手机发黄色短信号码或将永久作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7:58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7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为配合九部委联合开展的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目前已出台多项有力举措,配合公安部门堵住不法分子的“涉黄渠道”。

  昨天,上海移动方面表示,“移动会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一系列关键词对手机短信进行先期过滤,而界定‘黄色淫秽’,则是根据国家九部委发布的13项技术标准。一旦发现有问题,将对该手机号码进行暂停短信功能的处理,用户如果有异议,可去公安部门进一步对短信内容作鉴定。”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公安部门认定该短信属于‘黄色淫秽’范畴,该用户的手机号码将永久作废。如果公安部门鉴定后认为不属于违规的范畴,则用户可拿着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来移动进行短信功能恢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