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今年中国将率先拥有1亿智能手机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6:09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今年中国将率先拥有1亿智能手机用户

摩托罗拉开发者峰会主题演讲提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第一个拥有1亿智能手机用户的市场

摩托罗拉:今年中国将率先拥有1亿智能手机用户

搭载了摩托罗拉MOTOBLUR界面的Android手机BackFlip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摩托罗拉开发者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摩托罗拉将本届大会的核心毫无悬念的定在Android上。期间新浪科技对摩托罗拉生态系统部高级总监Claudia Backus、摩托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亚洲产品管理总经理沈斌等嘉宾进行了专访。

  摩托罗拉表示,由于目前并未考虑自主运营的Android系统软件商店的问题,所以也不会和开发者进行分成,而是通过摩托罗拉的“MOTODEV”支持开发者,为他们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工具和资源。

  同时,摩托罗拉也透露在其首款Android手机CLIQ上搭载的MOTOBLUR界面也在积极的进行中国本土化,将很快有消息公布。

  沈斌在摩托开发者峰会的主题演讲中提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第一个拥有1亿台智能手机用户的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预测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全球份额将从现在的2%增长到2012年的18%,三年后的5.25亿部智能手机预期销量中,将有9450万部使用Android。

  上届在中国举办的摩托罗拉开发者峰会是在2007年11月,当时摩托罗拉收购了UIQ公司50%的股份,准备在Symbian上有所作为。而在仅过了一年出头的现在,摩托罗拉几乎已经全面转投Android平台。相继推出了CLIQ/DEXT、Droid/Milestone、Backflip、针对中国市场的双模双待XT800乃至基于Android的TD-SCDMA OPhone手机MT710。(智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