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声称Nexus One暂时只限官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时消息,谷歌今天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发布了其首款手机——基于Android 2.1的Nexus One,半个多月的传言成为了现实。不过谷歌产品发展副总裁奎罗斯在答记者问环节提到:谷歌Nexus One短期内只在谷歌网上商店销售。

谷歌声称NexusOne暂时只限官网销售
Nexus One短期内只在谷歌网上商店销售 

  谷歌发布新机的同时公布了Nexus One的官方网站“www.google.com/phone”,这里有Nexus One的功能介绍、详细参数等信息,更重要的是这就是一个面向美国用户的Nexus One手机销售网站。用户必须拥有一个谷歌账户和一个Google Checkout帐户才能购机。

谷歌声称NexusOne暂时只限官网销售
美国、英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可购机 

  谷歌手机销售商店暂时只在美国上线,但可以为英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用户邮寄手机,之后会开通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目前,用户只能在这里购买Nexus One,在购买前可以选择是否捆绑T-Mobile的服务。Nexus One的裸机售价是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597元),美国用户和T-Mobile的签约价格则是179美元。

  同时,用户在谷歌网上商店购买Nexus One时,可以选择两行个性刻字,对于购买Nexus One用来送礼的消费者非常实用。

谷歌声称NexusOne暂时只限官网销售
购买Nexus One时可选择个性刻字 

  此外,在今年春季,谷歌Nexus One将会和北美的CDMA运营商Verizon、欧洲的WCDMA运营商沃达丰合作,可见该机会推出CDMA版本,类似于摩托罗拉Droid。(智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