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信运营商AT&T与老虎伍兹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承认对婚姻不忠后,AT&T取消了与他的合作关系,成为第三家与伍兹解约的企业。

  AT&T发言人迈克尔·科伊(Michael Coe)周五说:“我们已经终止了与老虎·伍兹的赞助合同,并希望他一切安好。”AT&T今年2月与伍兹签订了为期数年的合同,从而获准将商标印在伍兹的高尔夫包上,并为一年一度的Tiger Jam慈善演唱会提供赞助。

  此前,埃森哲和宝洁已经相继与伍兹解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称,在伍兹的桃色丑闻曝光后,其赞助厂商损失了120亿美元。

  纽约广告公司Horizon Media研究主管布莱德·埃及特(Brad Adgate)说:“这就像滚雪球一样,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我认为,事态将会达到顶峰。”

  伍兹并未替AT&T的广告代言,但科伊拒绝透露伍兹赞助合同的财务信息。(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