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巨头聚首 齐推G3手机终端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53  新浪科技

  12月17日,“G3手机 畅享移动新生活”——中国移动TD-SCDMA手机联合研发基金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自5月17日中国移动宣布“投入6亿元,联合终端、芯片厂商全力推动TD-SCDMA终端规模发展”开始,至今历时7个月,11款手机产品作为首批成果也正式登场。

  现场多普达、华为、海信、酷派、LG、摩托罗拉、三星、新邮通和中兴九大手机厂商再聚首,组合成G3的强势阵营。

  2009年5月17日,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基金联合研发项目签署——中国移动与9个手机厂商和3家芯片厂商联合投入12亿元推动TD-SCDMA终端产业的进程。强强联手的研发和推广模式,创造了行业内良性发展的效率神话。与会的工信部领导娄勤俭副部长更在致辞中表示“产品研发成果是突出的,更是及时的。” 此次发布会,手机厂商与中国移动的再聚首,是对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和汇报,同时也为接下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

  此次发布的11款G3手机分为“旗舰宽带互联网手机”和“低价3G手机”两大类。其中6款旗舰互联网手机不仅在www互联网浏览、音乐下载、手机视频等典型3G应用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还更全面地支持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飞信、手机导航、手机邮箱等业务。另外5款“低价3G手机”价格均在千元以下,将为TD-SCDMA市场快速发展提供强劲的终端支撑。

  中国移动相关人员介绍,到目前TD-SCDMA手机已超过70个款型,加上上网本、上网卡、无线座机等各类TD-SCDMA终端已超过200款。更多的机型选择是TD-SCDMA走向普及的重要因素,而对整个3G产业而言也意味着终端市场增速扩量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