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手机售价或超过5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计划明年面向消费者直接销售一款由宏达电制造的Android手机。业内人士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超过500美元。

  在美国市场,用户大多通过运营商商店去购买手机。如果谷歌直接面向用户进行销售,那么用户将需要另外购买手机服务。目前的问题在于,除非谷歌直接为这款手机提供补贴,或是与运营商达成协议去提供补贴,否则这款手机的价格将非常昂贵。

  业内人士指出,一款与苹果iPhone(手机上网)类似的高端智能手机的批发成本可能达到500至600美元,而运营商通常会提供300至400美元,甚至更高的补贴。因此如果谷歌完全通过零售渠道来销售这款手机,且这款手机的性能与摩托罗拉Droid和苹果iPhone一样优秀,那么价格必然将达到500或600美元,甚至更高。

  无论这款手机的性能多么优秀,只要售价过高,那么在销售时也将面临很大困难。如果谷歌推出这款手机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增加Android的市场份额,那么很可能将会失败。业内人士认为,谷歌不会没有看到这一点,但谷歌目前尚未对这一问题做出任何说明。(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