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开始内部测试谷歌手机 仍由宏达电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 10: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开始内部测试谷歌手机 仍由宏达电代工

网上曝光的谷歌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内部人士周五开始在Twitter上谈论一款新的Android手机,而谷歌官方博客也确认,已在全球员工之中测试一款新的Android设备。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Android手机就是谷歌手机(Google Phone)。

  有关谷歌手机的传闻于上个月开始出现。这款手机将采用谷歌的品牌,并由谷歌直接进行销售,且不会被锁定至某个运营商的网络。传闻称,谷歌原计划在今年圣诞节前推出这款手机,但目前已推迟至2010年初。

  根据此前的报道,谷歌不会与其他厂商就这款手机的功能设计进行讨论,谷歌将完全掌控这款手机的开发。谷歌将确保谷歌手机采用的Android系统支持各类应用。这款手机的开发方式与苹果iPhone(手机上网)类似。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手机将由宏达电(HTC)生产,而谷歌将为这款手机提供多方面的内容。这款手机看起来类似定制版的HTC Passion。这款手机将于2010年1月初推出,将是一款未锁定的GSM手机。在美国市场,这意味着T-Mobile和AT&T都可以运营这款手机,该手机将采用Android 2.1系统。

  一些见过这款手机的人士表示,该手机“非常非常快”。谷歌手机采用Snapdragon芯片及超高分辨率OLED显示屏,厚度比iPhone更薄。该手机没有集成物理键盘,且采用两个麦克风。机身背面的麦克风用于消除环境杂音。消息人士称,谷歌手机中采用的摄像头对于手机来说“非常”大。如果用户不喜欢触摸屏键盘,那么可以使用语音转换至文本的功能来撰写电子邮件和笔记。(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