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信并购联创迷团待解:良好业绩后的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2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亚信与联创宣布合并一事,亚信相关人士表示,亚信CEO张振清等现在正在回国途中,尚无法就此事告知详情。

  根据合并协议,联创股东将收到6000万美元现金与2680万股亚信股票。交易完成后,联创股东将拥有新公司35.8%股份,亚信原股东持股为64.2%。按照亚信12月4日收盘价25.1美元计算,该交易价值约为7.3亿美元,新公司市值接18亿美元。该笔交易将给新公司2010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每股盈余(EPS)带来增长。

    此次合并原因还有待亚信揭开。亚信之前发布的截至9月30日的200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亚信第三季度总营收为6350万美元,同比增长41.8%;净利润为91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10万美元。

  同时,根据过去三年的利润、营收和投资回报率增长的综合评定,亚信三年来EPS 增长51%、收入增长23%、投资回报率增长59%。

  对于为何与联创科技合并,亚信目前尚未对此表态。其只是表示,合并完成后,亚信联创公司将成为全球收入和市值均第二大的电信BSS/OSS提供商。(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