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网络和手机涉黄奖励办法引关注 举报量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9:17  中国网

  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等四家单位联合发布《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办法》,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本网记者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了解到,截止今日17时,该中心已经接到群众通过举报网站提交的各类举报13000余条,电话举报500多个,一天的举报量达到过去的10倍以上;举报信息主要集中在淫秽色情上,占到总举报量的80%以上。另据了解,其他三家受理举报单位也面临着举报的巨大压力。

  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奖励办法公布后,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将所有人员调整到处理举报信息的工作中,今天已核查公众举报3500多件。目前公众举报的热情不减,举报仍在高发状态。与此同时,四家互联网受理机构已经制定了工作流程,将尽快将举报处理情况反馈给举报人,并按照奖励办法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举报效率,希望公众尽量通过举报中心网站进行举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