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将暂停未承诺打黄SP企业合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消息,在联合15家合作伙伴郑重承诺提供绿色信息服务的同时,中国联通宣布,自12月6日起,暂停其他尚未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的SP企业的信息服务。

  中国联通于12月3日晚间公布了其15家已承诺提供绿色信息服务的合作伙伴的名单,同时宣布,自12月6日零时起,中国联通将暂停其他尚未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的企业的信息服务。中国联通将在这些企业对其提供的信息服务严格审查、并向社会公开承诺后,逐步开放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

  中国联通同时表示,对经审查不合格的信息服务商,其业务作下线处理;对已向用户收取的、此类企业本月的信息服务费,将向用户作退费处理。(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