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称将逐步降低3G国际漫游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中国联通高管透露,针对3G国际漫游,联通要逐步降低结算资费和客户资费,让国际客户的沟通更方便、更容易,更亲切。

  由于中国联通3G制式采用WCDMA技术,目前全球有70%的3G用户使用中国联通所采用的WCDMA技术,漫游到中国的国际3G用户数量庞大,因此,国际漫游资费成了需要重点研究的话题。

  中国联通高管表示,要针对3G国际漫游,要逐步降低结算资费和客户资费,完善国际服务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国际产品的多元化。

  中国联通目前已经与亚太地区153家移动运营商开展了漫游业务合作,其中包括24家3G运营商。但是,中国联通没有透露其降低结算资费和客户资费的具体情况,而且,国际漫游费结算谈判涉及非常多的国家,需要同每个运营商谈判,将相当耗费时间。但无论如何,赚取漫游到中国的国际3G用户的资费也是一项不小的收入。(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