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西中国公司回应:目前裁员尚未谈及中国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2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21时消息,针对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以下简称诺西)宣布裁员6000人,诺西中国公司在接受新浪科技咨询时表示,目前裁员计划还没有落实到各国,而且,销售岗位肯定不会做调整。

  诺基亚西门子今日公布其全球裁员6000人计划,同时将其原有的五个事业部合并为三个。对此,诺西中国公司表示,这是诺西在全球做的调整,是新任CEO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目前裁员计划还没有具体到各国,中国区是否裁员及如何裁员还不清楚,不过,今年第三季度,诺西全球只有大中国区赢利,因此,大中国区应该会好些。

  另外,其表示,关键性的销售岗位应该不会做调整。(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