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正TD电子书阅读器套餐定价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8:20  科技日报

  方正集团相关高层近日透露,其近期将上市的电子书阅读器“文房”,硬件加服务(三年3G上网套餐加前1万名三年免费下载畅销书)打包销售,价格为4800元左右。

  据介绍,方正文房将采用直销,通过为一些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来销售,比如证券公司通过文房为其投资者推送报告等。文房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标准的3G及GSM(EDGE),通过插入一张SIM卡即可使用上网下载新闻、查看股票、在线看书、下载正版图书等。

  点评:是太贵了,电子阅读器要广为人所接受要走的路还很长,如此高的定价怕不利于此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