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紧急招聘数百人支持iPhone客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新浪科技昨日获悉,为支持即将于10月30日销售的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中国联通旗下一子公司正在大肆招聘客服人员,专门招聘iPhone客服人员。

  据悉,从事iPhone客服的是中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中国联通所属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联通为发展服务外包战略专门成立的从事服务外包业务的专业公司。

  该公司的一则招聘书上写着,专门为iPhone手机提供服务的iPhone技术支持中心已开始投入试运营。要招聘数百名客服人员,职务概述为接听苹果客户的电话,为苹果客户提供远程支持,主要职责为苹果客户提供第一层技术支持;参加相关的产品和技术课程并传授相关要点给团队成员等。

  据透露,联通iPhone技术支持中心地处北京上地硅谷,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继东日前还到现场检查iPhone客户服务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客服中心正式上线运营后,要重视客户关注和运营细节的分析,持续加强内部交流和培训,将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国际水平。

  iPhone技术支持中心主要是为iPhone终端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同时为联通各省10010客服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是iPhone客户服务中心项目的一部分。

  此外,中国联通还联合苹果公司对培训师和客服代表进行了培训。截至10月8日,共有2864人经过网上考试取得iPhone初级客服代表资格,64人取得iPhone高级客服代表资格。(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