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中国官网推迟iPhone在线预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0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今日0点过后直到发稿时,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仍未出现“在线预订iPhone(手机上网)”的链接,可见苹果推迟了原定于23日的iPhone手机在线预订。

苹果中国官网修改为“即将可以在线预订你的iPhone”
苹果中国官网修改为“即将可以开始在线预订你的iPhone”

  苹果公司原在中国官网表示将于23日开放在线预订iPhone,用户需要登陆苹果公司中国网站后预订,用户在苹果官方网站预订后,在约定时间到访三里屯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

苹果中国官网原定于10月23日开放iPhone在线预订
苹果中国官网原定于10月23日开放iPhone在线预订

  10月23日中午1点半左右,新浪科技发现苹果公司中国官方网站上“23日即可在线预订iPhone”的描述全部改为“即将可以开始在线预订”。

  苹果中国官方网站目前并未公布推迟iPhone在线预订的原因以及何时开放iPhone在线预订。(智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