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用户总数达5.08亿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目前在新增用户市场的份额已由此前的90%下降至目前的60%左右。截至9月底,中移动用户总数达到5.08亿,前三季度新增用户5112万。中国联通20日公布的9月份用户数据显示,9月份GSM新增用户为93.5万户,较8月净增80.7万户有所加快,累计总客户约1.43亿户。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增用户市场竞争激烈以及自身基数较大,中国移动部分业务增长放缓。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增值业务使用客户数为4.59亿,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彩信使用客户数为1.32亿,比去年的1.34亿微减;无线音乐使用客户数为3.98亿,微增2.3%。

  据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