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中国称年底在大陆销售首款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晚间消息,宏碁手机将会在中国推出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手机。宏碁(中国)电信通路事业处副总经理金恺透露,这些手机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大陆开始销售。

宏碁中国称年底在大陆销售首款手机

宏碁(中国)电信通路事业处副总经理金恺

  当晚,微软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包括宏碁在内的不同厂商的17款手机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宏碁本次展出的Windows phone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包括beTouch E200、beTouch E100等。

    金恺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现在全球的无线互联网需求急剧提高以及中国3G全面商用的背景促使宏碁在中国推出手机产品;并且,宏碁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手机产品不仅仅包括今天展示的Windows phone,后续还会考虑采用Google Android等智能操作系统。

    在运营商合作方面,金恺透露,正在和中国移动进行洽谈;还会借助宏碁原有产品的优势,推出支持联通WCDMA的手机终端;对于电信CDMA2000也会有所涉及。同时,其手机终端可能会同时支持WAPI和Wi-Fi。

    金恺称,宏碁会利用自己电脑产品原有渠道的优势以及传统的手机销售渠道来进行手机销售,并且手机产品会延续宏碁PC产品的高性价比特色。

    金恺表示,宏碁年内在大陆会至少推出一款手机产品。

微软Windowsphone手机汇总(组图)(7)

图为:宏碁beTouch E200

  宏碁刚于周三推出了两款基于谷歌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的产品,Liquid智能手机及新型Aspire One 上网本。宏碁预估2010年智能手机出货将达100万支,约占整体营收3%至4%,并计划在5年内增加至10%以上。(文元、智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