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CEO桑杰·贾:专注Androi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4:25  通信产业报

  摩托罗拉CEO桑杰·贾:专注Android

  Verizon计划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这有利于摩托罗拉的Android手机业务。不久后,摩托罗拉将在Android系统方面与谷歌展开合作,我们正强力进入Android生态系统。我们希望将这一生态系统尽可能推向更多的运营商和全球其他地区。

  桑杰·贾目前正围绕Android系统重新打造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摩托罗拉希望,该公司的Android手机能与iPhone(手机上网)和黑莓Curve等销售情况最好的智能手机竞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