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与TMN携手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4:26  新浪科技

  10月6日消息,中兴、TMN以及微软三方携手合作在葡萄牙推出两款新型3.5G智能手机。中兴通讯X60的TMN定制版本SilverBelt以及N72的TMN定制版本BlueBelt II手机均采用将手机、PC以及互联网融为一体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今年5月开始,中兴定制的智能手机BlueBelt由TMN公司负责在葡萄牙销售,目前已经夺取了葡萄牙智能手机市场30%的份额。中兴针对葡萄牙电信市场需求特别定制的新款3.5G智能手机将通过TMN公司在全葡萄牙进行销售。TMN是葡萄牙最大的手机运营商,拥有700万用户,而葡萄牙的人口总数仅有1070万。

  BlueBelt II手机可以提供全面的Windows手机体验。这款手机采用超薄直板设计,拥有5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MTS、GSM、Edge以及GPRS网络。手机采取触摸屏+QWERTY键盘双输法,中兴通讯还为TMN用户特别定制了功能按键。

  SilverBelt手机同样是一款定制的3.5G超薄直板智能手机,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此外,重力传感器能够支持MP3播放器启动/停止, 屏幕水平/垂直切换功能。SilverBelt手机同样采用3.2英寸超大触摸屏,搭配5百万像素摄像头。

  两款ZTE/TMN智能手机均可通过HSDPA/HSUPA网络实现最高7.2Mbps的高速数据传输速率。两者均为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提供多媒体功能、快速连接功能以及最高8G的数据储存能力,带来良好的通话与网络体验,同时拥有时尚的设计。

  这两款手机支持WAP、蓝牙、视频与音频流、网络浏览器以及USB 2.0接口,可兼容不同的媒体格式,包括MP3、AAC+、MPEG4、H.263、H264以及FM收音机。

  中兴公司五年来,大力发展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致力成为定制智能手机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奢侈品,也不再是严格意义上的办公手机。中兴提前意识到这一趋势,大力投资开发智能手机。中兴不仅提供时尚的设计、超凡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吸引人的价格,而且提供给用户流畅的网络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