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上网本10月22日德国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9:55  新浪科技
诺基亚上网本Booklet 3G
诺基亚上网本Booklet 3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五通过官方博客证实,其首款上网本Booklet 3G将于10月22日在德国市场上市。

  诺基亚称,该产品将通过德国运营商O2发售,预付费为249欧元(约合366美元),用户需签订2年的合同,包月费用为20欧元。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每月25欧元的包月套餐。

  诺基亚Booklet 3G上网本采用10.1英寸显示器,厚度不到2厘米,重量仅为1.2千克。该产品以3G为主要卖点,同时搭配Wi-Fi、蓝牙和GPS芯片。(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