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称如iPhone存在缺陷将强制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4:29  新浪科技
图为法国发生的一起屏幕爆裂事件中的手机
图为法国发生的一起iPhone(手机上网)屏幕爆裂事件中的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联盟周一发出警告,如果官方检测发现iPhone屏幕离奇爆炸的原因是产品制造存在缺陷,将要求苹果公司召回。

  欧盟委员会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务的委员梅格莱娜·库内娃在布鲁塞尔表示:“我不需要得到苹果的许可来阻止产品进入市场”,“如果产品危险,我们将命令召回”。

  库内娃表示,目前已收到来自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多起投诉,其中一起是一部iPhone手机在一名小女孩面前爆炸,导致她身上着火,“我们正检测iPhone手机或者电池是否有问题,或者是否为用户误用手机所致。如果我收到法国官方消息说产品很危险,我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正如我们召回意大利咖啡机那样,我会申请要求召回iPhone手机。”

  苹果公司8月14日称,屏幕爆炸是“个别事件”。(晓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