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称引入iPhone不带WiFi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下午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中国联通中期财报发布会上,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此次引入国内的iPhone(手机上网)手机没有WiFi功能。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这次的iPhone里会不会推出WAPI版本的iPhone。常小兵表示:“我们现在也非常关注iPhone进入中国和要符合中国政府的监管策略。现在我们和iPhone也在协商怎么解决相关的问题,更多的细节现在还不太好公布”,“这次iPhone上没有WIFI,我们希望苹果公司尽快支持具有这种功能的手机,满足中国政府监管部门要求的新一代的苹果手机进入中国”。

  中国联通下午宣布与苹果达成合作,将引进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包括3G和3GS两个款型,具体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甘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