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苹果合作销售iPhone:包括3G和3GS两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5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通苹果合作销售iPhone:包括3G和3GS两机型

联通苹果合作销售iPhone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16:40消息,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今天下午联合宣布,在华推出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

  今天下午召开的联通中期财报发布会上,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介绍说,联通将引进3G和3GS两个型号的iPhone手机。

  常小兵在会上说:“经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目前联通已与苹果公司就iPhone合作事宜达成协议,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向市场推出iPhone手机。本次合作的iPhone手机包括3G和3GS两个款型,终端配置适合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

  他同时表示,“iPhone手机的采购价格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我们相信中国联通高速的移动宽带网络,加上iPhone专业化和差异化的终端数据业务的能力,一定会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通讯和信息应用体验。”(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