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证实明日公布iPhone销售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分析师今天援引行业内部人士的话称,中国联通最快将于周五宣布与苹果达成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上网)手机协议。

  中国联通发言人表示,周五公司中期业绩记者会上一定会讨论销售iPhone的事宜,但她没有指出是否将宣布有关协议。

  代工生产iPhone手机的台湾鸿海一位高层称,该公司正在生产在中国销售的iPhone机型。(晓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