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本周推Linux产品反击苹果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苹果iPhone(手机上网)手机咄咄逼人的攻势,诺基亚誓言将生产出可与其有效竞争的手机。

  诺基亚CEO康培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诺基亚决心变得“更具竞争力”。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此前外界指责称,该公司未能生产出一款与iPhone匹敌的手机。

  康培凯还坚称,诺基亚从手机生产商转型为手机服务(如地图和音乐)供应商的策略将取得成功。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但被以苹果和RIM为首的竞争对手不断夺取该公司的市场份额。

  本周,诺基亚将发布一款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产品。分析师表示,诺基亚智能手机通常使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软件需要进行变革。预计诺基亚也将公布出售上网本或小型移动电脑的计划。

  N97智能手机是诺基亚应对iPhone的主力产品,但一些分析师批评该款手机比不上苹果手机,康培凯为N97进行了辩护。他表示:“眼下我们在市场上是有竞争力的,而我们将努力变得更有竞争力。”苹果作为手机制造商的实力迅速增强,第二季度该公司在业内的利润份额位居次席,突显了这一点。(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