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禁止iPhone运行谷歌语音程序 否认彻底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5: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已禁止谷歌语音应用程序在iPhone(手机上网)上运行,原因是该程序改变了iPhone的重要功能,但苹果同时否认其曾彻底封杀这一应用程序。

  苹果今天致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称:“与媒体报道有所不同,苹果从未彻底封杀谷歌语音应用程序,目前仍在继续对其进行研究。”

  FCC本月初分别致信苹果、谷歌和AT&T,询问苹果为何拒绝谷歌语音程序进入iPhone,并在App Store商店中移除相关第三方应用,同时还要求AT&T说明其在这一决定中扮演了何种角色。

  苹果表示,禁止谷歌语音程序是由于该程序更改了iPhone本身的打电话和发短信界面,此外还担心该程序将把iPhone的联系人列表内容发送到谷歌的服务器上。

  AT&T则在今天表示,该公司与苹果禁止谷歌语音程序毫无关系。

  AT&T称,双方曾对许多应用程序进行过讨论,但不包括谷歌的程序。

  谷歌曾向FCC表示,iPhone用户能使用网络浏览器版的谷歌语音应用程序,但其功能有限。谷歌尚未就苹果有关其仍在研究谷歌语音应用程序的言论置评。(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