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组织三大运营商应对

  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刘菊花)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18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17日FNAL海缆在香港至韩国釜山段距香港1092公里处中断,致使我国至北美方向70%的互联网电路中断,造成互联网国际通信受阻。事件发生后,工信部立即组织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研究应对措施。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海缆中断后我国各电信企业迅速反应,启动了应急预案,尽最大努力恢复通信,已将灾害对通信造成的影响降到最小。目前我国正在积极与国际海缆组织沟通,尽快抢修中断海缆,同时寻求可用资源,恢复通信能力。工信部将继续组织电信企业做好后续抗灾通信工作。

  8月9日至13日,在台风“莫拉克”经过海域,共有9条国际海缆发生中断等不同程度的损坏,由于我国电信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恢复,这些损坏没有对我国国际通信造成太大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