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日报:部分MSN用户可正常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谢庆裕实习生/林山)继前日在北京、上海、青岛、武汉等地出现用户无法正常登录MSN后,昨日,MSN中国在其中文网站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地震造成海缆损坏,导致不能为MSN用户提供正常服务,并对此表示歉意。此外,中国联通昨日也表示,目前已经抢修恢复了一部分光缆。

  据悉,昨日上午,部分光缆经过抢修恢复,北京、辽宁大部分MSN用户已可以正常登录。

  “现在我们也正在等待相关电信运营商的处理结果,并尽可能将影响减到最小。”昨日,MSN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部分MSN难以登录的问题或将维持一段时间。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18日下午表示,国际海缆因灾中断主要使中国至北美70%的互联网电路受损,但语音通信未受影响,也未出现2006年台海地震造成的长时间、大面积通信中断现象。中国正在积极与国际海缆组织沟通,尽快抢修中断海缆,同时寻求可用资源,恢复通信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