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上午10时,中国移动举行“G3业务创新大赛”发布会。新浪科技独家图文直播。以上为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实录:

  主持人:TD不但是我国提出的国际标准,更高成为世界性高质量的优秀的商用产品,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业务应用是3G成功的决定因素,是推动3G发展的引擎,我们有请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词。

  曹国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很高兴我能参加今天的创新大赛的仪式。

  2009年中国通讯产业正式进入了3G产业,G3意味着用户高素质的服务。今天我们更高兴的看见,服务应用是3G成功的标志,这是今年移动网络建设超常规和市场应用超常规之后,再一次以超常规的方式发力服务领域,我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G3是中国通讯业百年发展史上重大的突破和具有历史意义重要的里程碑,值得我们一起努力做好。这需要各个环节齐心协力,中国移动在帮助产业的发展方面不遗余力,5月份中国移动投入6个亿开创了运营商和终端商联合发展的策略。中国移动不但尽到了一个运营商应该尽的能力,而且在上下游的发展,提高TD水平方面提供了重要的贡献。

  新浪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媒体,以及移动增值服务的运营商,在过去半年里,新浪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广TD业务的发展,今年4月,科技频道推出了G3专题,并且推出了3G上网卡等栏目,对TD产品做了重要的推广。我们还推出了G3初体验活动,市场反映非常的热烈,同时新浪还进行了大型的调查,调查显示随着运营商的推广,TD的认知度和支持率遥遥领先,我们的调查结果被新华社等国内数十家媒体发布。

  新浪与移动打造的英语学习类业务,结合了TD特性,充分利用视频交互功能,将枯燥的英语学习转变为随时随地的体现,我们预计在下半年与移动一起将这项服务推向市场。在运营方面,新浪也会做一些工作,使用户获得高速流畅的使用体验。在TD的发展上,新浪网作为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为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提升通讯产业整体水平贡献我们的力量,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